2010-05-25 03:23:39☆.﹒miko∴°°☆

如果真的可以重來(是不是不可以了)

如果真的可以重來

我會怎麼做?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緊緊抱著你

可是你可以帶我回家嘛?

 

為什麼我要哭泣

為什麼淚水滾滾而下

 

明明就是我把你推開

為什麼我的生活會被詐騙

連感情生活都會被詐騙

我哭到底是為什麼

 

是我配不上你

是我配不上你

 

可是我想的依舊是你

連朋友也知道我喜歡的依舊是你

 

希望你的她知道你喜歡甜食可以跟你吃遍天下

希望你的她知道你不喜歡刷牙還是可喜歡你的臭嘴巴

希望你的她知道你的小肚楠是多麼可愛的彈跳小QQ

希望你的她冬天可以跟你窩在溫暖的大外套

希望你的她可以跟你到處逛逛到處玩跟衝浪

希望你的她可以跟妳分擔你的心事讓你有所宣洩

希望你的她可以讓你媽媽看了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