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5:35:44♥ 大馬

狂歡的third day



今天
我們就要換上緊身的制服
回我們的母校
[ 潮 州 國 中 ]





冠廷
外套脫掉才帥阿
你說是捌


我們三個軍校生
就這樣
騎著腳踏車
先經過了省朝
看到了肩上開花的
我們禮貌性的敬禮
他有點頭
這個長官不錯耶


到了學校了
因為某些關係
我們直接走進去
讓我發覺得人際關係一定要打好
老師和我一直聊天
哈哈
當然也談論到關係到我們兩人的那件事
結果當然是
我不接受

臭冠廷
一直不幫我就對了
不錯不錯


聽說學弟學妹說我們制服好看耶
那就進來捌
繼續當我們的學弟學妹
明天招收四百多名噢
歡迎多多報名

1.待遇佳
2.學長學弟互動良好
3.薪水還不錯

也有招收女生噢
歡迎歡迎嘿


中午了
我就陪著邱導
走路一起去莉荳
中餐很好吃
那家真的不錯噢
也很便宜
我加邱導也才四百而已
真誠推薦


吃飯中
但是那件事情又繼續討論
還是楊紫璇老師最好了
至少沒那麼狠
那件事阿
還是值得繼續討論的
: D


今天一直到中午
都是很溫馨的
哈哈
一日為師 終身為父母
邱導阿
記得幫我耶


標題為狂歡
指的是晚上
志偉叔叔要帶我們出去玩
去高雄的某間知名PUB
冠廷說要無限暢飲
我怎麼能輸了
今晚
讓我們不醉不歸


我的今天
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