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3:02:25╭σ傻蛋ˇ波σ╯

半天假

 

 

今天請了半天假在家睡覺ˋˋ

 

到了學校整個嚇一跳

 

因為我一進教室押

 

姑丈就叫了我的名子

 

而且超大聲的=   =

 

全班都轉過來看

 

感覺有夠丟臉的....

 

中午睡覺我都睡不著

 

早上都在睡中午哪睡的著壓

 

數學課

 

聽到頭就痛壓~~

 

所以就趴著睡覺XDD"

 

地理課

 

看一個阿嬤在那唸唸唸就下課了

 

公民課

 

挖勒~~

 

這節最刺激了

 

我睡覺睡到一半阿美居然掐我脖子

 

害我嚇一跳

 

還說全班只有我在睡覺

 

我就說我感冒

 

他說幫我捏一捏就不會了= =

 

數學課>>>第八節

 

本來要翹課的

 

陪某個人去福營

 

但想一想還是算了

 

這節也很刺激

 

阿美走過來又走過去的

 

害我睡到嚇醒

 

哈哈!!!!

 

總之今天很快就過了!!!

 

 

 

 

 

 

 

 

 

 

 

 

 

 

 

 

 

 

 

 

 

 

 

 

 

 

 

 

 

 

 

 

 

 

 

 

 

 

 

 

 

 

 

 

End*]

妳哥拉` 2008-12-16 23:07:42

哈 上課在睡覺阿`` 好啦ˇ
每個人都會感冒 身體很虛弱的時候
也擋不了睡覺的誘惑ˋ




((*話說 妳沒生病 也不都在睡覺嗎?

哈xDD

版主回應
= =

雖然事實化但也不用說出來吧

我也會害羞耶DD"
2008-12-16 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