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2:22:46一切都看開"威

久違了...

原本沒打算用新聞台了...

只是不知道為啥今天就想來新聞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想到...

妳(梅子)曾經對我說...

幹麻為了一個女生刺青!?

痛是痛在我自己她也不會有感覺...

但是...我會這樣做...

完全是因為我很愛她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久

可是到今天...我還是很難忘記她

每天腦子裡想著都是她

想著她現在過的好不好

想著她現在在做什麼

想著她男朋友有沒有欺負她

想著她...很多很多~

雖然當初她給我的感覺是她已經不再愛我

讓我有戴綠帽的感覺...

可是事後想一想...

或許只是因為她愛玩...

我一時的不高興說了分手...

雖然後悔...不過卻挽回不了我對她的傷害...

就連上次我跑去新莊...

遇到了"她"...(我是故意跑去等的)

她卻把我當做路人從我身邊走過去...

當下...那種痛...比刺青的痛還要的痛

現在她在育達日間...而我在育達夜間

沒錯...我們不太可能碰到面

但是...我很期待有一天...我們有那個緣分再度碰面

希望那個時候...妳已經不在怨恨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