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3:45:32琪琪

不說,不代表好欺負

現在診所的制度是

健保卡我們先收 等看好 在拿掛號單來換健保卡

前天的時候

我們的推拿師 拿錯單子給患者

導致我們拿錯單字給患者

過一會 推拿師才跟我們說

他拿錯單子給患者了!!!

.......

推拿師劈頭就罵我們說

阿你們拿健保卡是不會在對一下照片or名字唷

健保卡上面又沒有照片

而且 我們是認單不認人阿!!

他們拿單子給我們 我們就拿健保卡給他們阿!

我們只認單字上的名字

明明就自己給錯患者單子

下來還罵我們 xd

跟健保卡被拿走的患者

推拿師也不知道怎麼說的

患者一下來就一直怪我們櫃檯

我們只能說不好意思 還能說什麼

推拿師應該也是跟患者說是我們櫃檯拿錯xd

原本想說 拿錯健保卡的患者應該會拿來換健保卡

沒想到 沒有來

後來被拿錯的人來看醫生

來又在罵 走又在罵

走之前還說 明天如果沒有的話

就要辦掛失 重辦一張

整個口氣就不是很好 xd

去跟推拿師說患者說要辦掛失

推拿師就一直說 我們有沒有打電話阿

我就說 我們都打了 他們家是空號阿!!

(拜託!!講了n遍了!!有沒有在聽阿!!!)

後來說要抄地址 他要去找那個患者

抄了地址後 我就拿上去給推拿師

上面抄了姓名地址電話

我還跟他說 上面有他們家的電話

我們打是空號

你可以打看看 搞不好還會通呢!!

開始興師問罪

我問他是怎麼跟患者說的

他說他跟患者說是他單子拿錯

我心裡想說 屁啦xd

我說如果是這樣 患者來不可能一直罵我們阿!!!

他就說 明明就是你們沒對名字

我就說 我們是認單不認人阿!!

我們只認單子耶

他說 還是要叫一下名字阿

我就說 我們那時候很忙阿

哪有時間叫名字

而且你如果推一個人拿一張單

怎麼會拿錯單子!!

他就說 阿我也忙阿

你忙 跟拿單字有什麼關係

拿一張推一張阿

二個吵一吵

我不爽在繼續跟他講下去

就轉頭就走

下樓前 還烙話說

如果你沒錯錯單我們也不會拿錯健保卡了!

下去後 整個就還是很火

後來 領班下來

開始說 二方面都有錯

他說本來我們就是要喊一下名字 確認一下的

好阿 就算有錯

錯最多的也絕對不是我們阿

怎麼可以把錯都推給我們

而且下來說的時候 口氣超差的xd

領班就說 阿你們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

馮什麼 他就可以是那個個性

我們就不可以是這個個性

後來說一說

叫我去找那個地址

如果是那個推拿師叫我去

我一定會說 幹嘛要我去 你自己闖的禍 你自己去找

今天我是尊重領班 所以才去的

即使他只是管推拿師的

我還是尊重他 我幫他跑這一躺

結果 走超遠的........

而且超難找超偏僻的xd

按了好幾下電鈴後

想說確認一下

看一下他們家的燈有沒有亮

搞不好是他們家電鈴壞掉

結果看到個亮光 上面寫著大大的”售”

.........

立刻在走回去


回去後

推拿師下來 口氣就有好一點了

後來我在配藥的時候

發現推拿師小小聲的在跟掛號小姐說

一看到掛號小姐臉色變的時候

我就過去問說他說什麼

一看推拿師 他就說 阿二方面都有錯 一人出一半幫他補辦健保卡

這種話他還說的出口!!

今天如果是我們自己拿錯健保卡給別人

我們會自己負責

今天是因為你拿錯單子給我們 我們才拿錯的

為什麼要跟你一人一半

馮什麼要我們跟你一人一半

講一講 說不過我 他就走了

第一次讓我在診所生氣罵人

他也真夠厲害的xd

下班後 去找周姐

跟他說了一下xd

他說 推拿師早上就有跟他們說了xd

還說我們三個菜鳥什麼都不會

有夠汙辱人的xd

每個患者來 有問題 我們不是解釋在解釋

每個患者在罵 我們也只能一直說不好意思

我自認我們對待患者的態度 已經算很好了!!

每個人專長不同 憑什麼你說我們是菜鳥

不要以為我們沒說什麼 代表我們好欺負

昨天掛號小姐跟我說 明天開始找工作

我笑笑

他說 我是很認真的

他說 沒必要這麼委屈xd

有人說

領班說的很好聽 二方面都有錯

等說到經理、老闆那

一定就會都是我們的錯

不要太相信他

隨便

到時候 如果怪下來

是我們的錯的話

再說什麼 似乎也沒什麼用了xd

頂多是櫃檯少了二個櫃檯人員xd

掛號小姐走 我一定跟他走xd

希望接下來請的新人

對待患者的態度都可以跟我們一樣這麼好xd
琪琪 2007-12-26 23:52:00

呵呵

事情過了就算了xd

我就是這樣~~

另果 2007-12-25 17:47:51

真嚴重ㄟ...
加油啦!!
愛面子的人太多了啦!!
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