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37:30小靛

找回你的心

[ 原來我們都在青春徘徊 ] :



媽: [ 你回來啦! ] 我: [ 恩 ] 媽:[ 芬,你過來一下 ]

我:[ 什麼? ] 媽: [ 你現在還沒想清楚以後要幹麻吧!? ]

我:[ 我.. ] 媽突然打斷我的話: [ 你就再多用功一點去考護專吧! ]

媽從以前就這樣一直在我耳邊護士來護士去的,以前的我都不發一語

但我現在大概想好了, 我想當歌手!

我: [ 我還要想一下! ] 媽: [ 想什麼,你就是要當護士,我不會害你的! ]

我從來沒想過要當護士 , 我不喜歡這樣 , 這麼突然 / 我想要過我的人生!

媽: [ 你看你成天散散的,現在就快準備,為將來打算吧 ]

我: [ 我想當歌手 ] 媽:[ 當歌手?! 你不要成天想那種事了 , 聽我的

話,我不會害你的 ] 我當然知道媽不會害我 ,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 [ 我再考慮! ] 媽氣衝衝的說: [ 考慮? 不用考慮了

你就是要當護士! ] 我討厭人家強迫我的感覺, 我也很激動:

[ 你為什麼要左右我的人生! ] 她更怒了:[ 你如果不當護士, 就不要

回家了! ] 老實說我老早就不想回家了 , 愚昧的我真的就這樣衝

了出去 / 唉~ 我真傻衝出來又能怎樣呢? 無情的世界

無情的大街 / 聽著身旁的街頭歌手就在那唱著歌 , 我被他的歌聲有所

吸引 , 我對著她說: [ 你唱的很好聽! ] 原本撥著吉他的手就這樣

停了下來 / 說: [ 謝謝! 但其實彈了一天也挺累的. 我叫小恩

妳呢? ] 我:[ 我是芬 , 妳的夢想是當歌手嗎? ]

小恩:[ 是啊! 但,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順利 , 我已經再這唱歌很久了

不過卻只能一直在這等待希望! ]

原來媽真的想的比我還多 , 天真的我還一直妄想著 , 小恩明明

那麼努力 / 突然珊走了過來: [ 嗨~ 芬! 妳怎麼在這? ]

我:[ 我等一下就要回去了 , 妳呢? ] 她靠在我的耳邊輕輕

的說: [ 我要去工作 , 掰掰~ ] 我知道她要去做什麼 ,

望著她的背影 , 我感到我好無力 , 我不能幫她些什麼!

岡他們就在對街嘻鬧著 , 而我只能遠遠的望著他們 , 其實大家都一樣

失去了心 , 明知道有些事情是錯的 , 但我們還是要犯

為什麼心那麼容易被污穢控制呢? 小恩:[ 你願意聽我的自編曲嗎? ]

我: [ 恩! ] 我願意當小恩的聽眾 , 她張著口 , 手撥弄著弦唱著

:[ 我要如何找回我的心 . 相信自己 . 勇敢前進 . 這也許是我的使命~

找回我自己.... ] 我的心像是再絞痛一般 , 繁華的大街

繁雜的心 , 看著手中的魔術方塊

原來我們都在青春徘徊....




~小翎~ 2008-07-20 16:30:35

OK~OK~!
︿︿

小翎 2008-07-13 18:45:47

對呀
不能!可是......
我覺得不能有點......
這樣想對你說的秘密都會被看光光

版主回應
那就

有空再聊唄!
2008-07-18 20:19:33
●~小翎~● 2008-07-11 12:24:21

我問你唷
如果阿~比如說:你跟你的一個朋友不熟
但是你又想說很久沒聯絡了
那你會不會用即時通密他?

版主回應
我是不會ㄟ!!

不過你想的話也是可以啦!!
2008-07-13 1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