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8:34:56小靛

找回你的心

[ 原來..不該有我...!]:





我像幽魂似的在校園流串

自從拒絕心理導師之後 , 我一直很怕遇見班導

呵呵 終於放學了...

但回到了家, 我. 嚇傻了!

心理導師怎麼會在這!? 媽把我叫住了: [ 芬~ . 你是怎麼啦? ]

我就是討厭有這樣的結果, 我說: [ 沒有啊! ]

老師問著媽說: [ 你不覺得它有什麼異狀嗎? ]

我頓時也很緊張,不知道我媽會說什麼?

結果媽竟然回: [ 沒有啊 , 沒有什麼異狀啊! ]

老師有點難以置信的說 : [ 你沒看到他的手嗎? ]

媽回他: [ 這可能是不小心撞傷的吧! ]

我雖然不希望媽注意到我的傷, 但他這樣說我卻很想哭

原來她什麼都不知道. 老師接著說: [ 芬媽媽,你應該要適時

注意你的孩子! ] 媽竟然回答: [ 我知道. ]

但她真的什麼都知道了嗎...?

我的眼淚已經快要飆出來了! 原來她根本就不在乎我..!

老師接著說: [ 我的意思是,希望你多注意

孩子的身心健康. 適時的關心她. ]

媽: [ 芬的一切都很好,他會自己做調整的! ]

老師: [ 不 , 芬他可能會有很大的壓力 , 她很需要

多一點的關心和適時的愛! ]

媽: [ 芬他會有什麼壓力! 她只需要讀書,又沒有工作! ]

這時我真的聽不下去了, 掉下淚並激動的對她說: [ 你不懂!

你什麼都不懂!!] 我跑回房裡,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我真的好難過. 我想她應該也嚇傻了

老師看著這種情形也先告辭了

過沒多久,媽進來了. 她對著我說:[ 芬我一直以為你很乖

我不敢相信你會這樣斥責我 ]

我說:[ 我沒有! ] 我的眼框還是不斷的飆下淚珠

媽竟然在最後跟我說: [ 其實當初在我懷你時

我並沒有要生出你的打算! 因為我覺得好累!

但,你看你現在也不是好好的在這嗎!

你也知道媽媽很辛苦, 到最後我還是把你生下了!

所以你不覺得你應該更乖點,讓我可以放鬆一下嗎? ]

我不懂,媽為什麼要說這些?

但我只知道, 本來... 就不會有我

竟然這樣那倒不如不要有我!!






♥微笑_布丁ω 2008-03-17 14:35:53

噢天


太令人難過了


男主角快出來拯救他吧~~~~

版主回應
下集, 就出來了!! 2008-03-30 17: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