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21:23小靛

我從 " 心 " 說

呵呵

我想 [ 找回你的心 ]

恐要延期喽!!

因為開學了, 沒啥時間繼續編

所以只能利用假日繼續構想

沒辦法每天打摟!!

每週六 or 日,我才會繼續打續集

我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拜託多多支持!!!

嗚~ 好可惜 [ 完美小姐進化論 ] 已經撥完了..

須奈子,真是太好了 你真的好美!!

只是要多適應啦~ 多露臉是很好的

恭平 跟 須奈子 的那ㄧ幕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真希望能趕快重播‵

不過本人其實不太希望拍真人版

我覺得動畫有動畫的價值

這是無人可取代的!

不管是谁要詮釋這些角色

都是一樣的!

完美小姐的魅力[ 眾所矚目 ]

不需要經由別人取代

才能保持它獨有的價值!!

這是本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