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2:30:59小靛

找回你的心

[ 背叛 , 心 ]:


今天父母都加班 , 我趁這時跟那群人混在一塊..

拿出香菸 . 點上打火機 , 就在那打屁聊天

其中 安 把菸盒遞給我說: < 試試吧! >

我拿起了一根菸 , 準備點火

突然 小純 問我: < 這樣好嗎? 被你爸媽知道了 不會怎樣嗎? >

我隨口就說: < 在家我是他們的傀儡 , 但在這我只想做我自己! >

天阿! 沒想到我竟然說這種話 , 根本連心都拋棄了!

之後我點上了菸 , 並放到嘴邊大口 大口 的吸了上去

隨後 安 說: < 沒錯 , 就是要做自己! 父母算什麼東西啊!! >

[ 大夥兒諷刺的笑著 ] 但 , 做自己真的是要這樣嗎?

我不懂 , 我的心思好亂 , 人一定要搞這種飛機嗎??

之後我的手機響起 ~ 天啊, 是媽!! 我接起電話

媽: < 芬 , 你去哪了啊? > 我回:< 我在路上 , 買個東西就回家 >

講完我就掛上電話. 蕭:< 又要回去當乖小孩啦! >

我說:< 我得走了! > 岡:< 叫你回家不回家 , 在這瞎混什麼啊!>

[ 大夥而又開始諷刺的笑著..] 天啊! 他們還知道這是瞎混

真服了他們 , 還用大人的口音...



[ 受夠_的想法..]:


回到家看到媽在那看新聞... 天啊 , 政治!

又是一群敗壞風氣的人在那講話!

我覺得每天看著他們講話 , 比看八點檔還要精采!!

我受夠了這些戲碼 , 甚至覺得邀那群人去演個

{ 台灣政治火 } 或者 { 台灣政治籠 } 是非常合適的

搞不好一群無聊人士看了 , 收視率也能嚇嚇叫!!

太可笑了! 現在新聞就只能報這些嗎?

整個電視都在報導他們 . 談論他們‵ 能交人民學到什麼?

互批 還是 互諷 , 還是 不認錯 , 甚至演技??

真是夠了 ! 爛透了!! 我恨不得叫他們閉嘴!!!

但! 誰又能聽到呢?




♥微笑_布丁ω 2008-02-16 22:39:31

主角跟倪的個性簡直一樣麻 (!!)

我記得有些事情倪跟我說過:;:

跟倪本人超雷同噢*

還有小妹妹

倪真的很討厭政治吼_ 但如果倪對政治沒想法 =)

選擇批評佈太好噢

版主回應
喔!
我知道了!!
只是想藉創作來說
這樣好像不太好..
不過另一方面我是想說
陳現出主角一開始
對於任何事的不滿
認為世上什麼事都是不好的!
大概是這樣!!
不過有想法的人
也可以說說自己的意見喔 ))
2008-02-17 16:30:09
Ice" 2008-02-10 01:33:10

是押!!每天的政治彷彿就是場鬧劇...無聊透哩~!!

(繼續看文去~~)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文章純屬本人寫作
不過也是一種看法啦!!
感謝妳!
支持我~
2008-02-11 10: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