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8:05:35第七代火影 漩渦諺

好玩 好累 好快樂

 

 

今天好好玩喔

上學時

在家裡樓下遇到獄寺

又一直捏我

好痛啊

後來我們班第一節去資源回收

累死了

搬完休息一下

就去打躲避

四連勝ㄝ

超爽

而且我還打到主將之一-骸ㄝ

也打到藍波

接下來上音樂

終於把放牛班的春天看完了

獄寺還在偷看漫畫

又一直捏我

還給我看色色的東西

吃完飯

獄寺還是跟往常一樣

比我跟阿剛和山本.....

我還是一樣比他跟阿香.....

後來他還比張顯德和張顯慧.....

我們就又一直笑

下午第一節

又一直被獄寺打和捏

他還問

膽固醇(張顯慧)的哥哥是甚麼啊

我就說類固醇(張顯德)啊

我們又一直笑

大掃除

學姊有來ㄝ

獄寺還是一直捏我

我們把桌椅抬到外面

劉銘翰故意把我的桌椅放在獄寺的桌椅後面

囂張喔

接下來

我就拖地

被張顯德摸

噁心死了

後來我就刷地板

獄寺都不刷

我跟了平在大罵

罵獄寺都不來刷

換拖地了

獄寺終於有拖

我提水桶

結果

都我跟了平和黃忠在提

太.....了

我提進教室

囂張喔

一直搶先

獄寺、藍波、碧洋琪、蕭力瑋都在搶

害我的腳都濕了

最可惡的是獄寺

臭死了 髒死了 死獄寺

藍波還在亂說有的沒有的

後來就去打掃廁所

回來時

座位全亂

我坐在張顯德前面

.....

旁邊是一平

一平旁邊是骸

骸旁邊是碧洋琪

碧洋琪前面是阿剛(脩)

阿剛前面是阿香

阿剛旁邊是山本

阿香旁邊是藍波

碧洋琪後面是了平

我的右後方是獄寺

我在玩象棋

我坐在蕭力瑋的位子

就是在獄寺右邊的位置

獄寺一直捏我

回家路上

獄寺一直捏我

最後就掰掰了

獄寺還一直比

我也一直比

直到看不到對方

今天好累喔

又好痛

又好玩

百感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