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2:03:49第七代火影 漩渦諺

【佐櫻】雪四

小櫻!」
突然間,佐助衝出洞穴從後方緊緊的抱住小櫻。

「請你放手..可以嗎?」
小櫻艱澀的說,嗓音有著顫抖。

「我不要!」
佐助堅決的回答,並且將她抱的更緊。

剛剛..不知為何,我竟有一種會失去妳的感覺,所以我想要緊緊抱著妳,不讓妳離開。

「為什麼?宇智波佐助,你到底還想做些什麼?」
小櫻大聲說著,眼淚再度落下。

「我想要將妳留在我的身邊。」
佐助將頭埋在她的頸間,悠悠的說。

「你...我拒絕!」

我不想在受傷,不想再聽你那只為了一時的溫柔而陷入。

「為什麼?妳不喜歡我了?」
佐助抬起頭,有些緊張的問。

「是..我將不會在喜歡你!」
小櫻努力的把每一字說出,努力的不讓自己受到動搖。

「春野櫻,喜歡就是喜歡,不可能變成將會不喜歡」
佐助將她正面扳回自己,大聲斥喝著。

「為什麼不會有?我就是不喜歡你了..不喜歡了...」
小櫻越說越小聲,越說淚水落的越兇。

「不要哭..好嗎?」
看到小櫻的淚水,佐助下意識的將她摟在懷中。

「放開我,你是雪阿..不能觸碰的雪..處處傷害我的雪..」
小櫻在佐助懷中喃喃自語,輕輕的搖頭並試著推開他。

「我可以為妳而改變,為了妳..我可以不要當雪,這樣..妳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
佐助溫柔的在她耳邊低語,心疼著小櫻所說的一字一句。

如果我早點發覺,就不會將妳傷的那麼深了,也不會害妳流那麼多眼淚了吧...

「不要了..我不要在相信你了...」
小櫻哽咽的回應。

「那如果是這樣呢?」
佐助說完,輕輕抬起她的下顎,緩緩的印上一吻。

他溫柔的吻著小櫻,但溫柔之中又夾雜許多熱情以及懊悔。

「你...」
小櫻推開佐助,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這算我的承諾,我..不會再傷害妳,不會再讓妳難過,所以留下來,因為..我需要妳的愛」
佐助將心中的話坦白的告訴小櫻,將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在她眼前。

「我...」
小櫻遲疑的看著他,心中有許多複雜的情緒。

她高興,高興佐助坦承對自己的感情,但..她又怕,如果這又是個謊言,那..她真的無法承受了。

「我是認真的。」
佐助看出小櫻的遲疑,他正經的說。

「你不會騙我?」

「不會!」
佐助給了小櫻一個微笑,輕輕的將她抱起。

「佐..佐助?」
小櫻不知所措的看著他。

「我們不是要回去找鳴人他們嗎?所以妳先好好休息,到了我再叫妳起來。」
佐助溫柔的回應小櫻,小心翼翼的走在諾大的雪地裡。

「恩...」

「佐助你終於..咦?」
鳴人看著抱著小櫻的佐助,本想說的話就此打住。

「噓..小櫻在睡覺呢!」
佐助放低音量,柔情的看著懷中的她。

佐助走在前頭,在後方的鳴人和卡卡西不解的跟在他的身後。

『櫻,我喜歡妳!』

上一篇:【佐櫻】雪三

下一篇:寫輪眼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