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2:14:48第七代火影 漩渦諺

【佐櫻】雪二

與其期盼沒有結果的愛,不如讓這份情劃下句點


小櫻,看一下我們是不是中了幻術了」
佐助謹慎的看著四周的景物,一方面詢問小櫻的意見。

「小櫻!!」
疑惑身旁無人回應,佐助再次大聲的喊著她。

「啊?什..麼?」

「我們是不是中了幻術?」
佐助再將話重複一次,銳利的眼神漸漸放柔。

「我...我不知道...」
小櫻低著頭、雙眼緊閉,準備接受佐助的責罵。

「算了,我們先休息一下」
嘆氣。佐助走到一棵樹下坐著歇息,對於小櫻的異狀他不是沒察覺到,只是他不曉得該如何問出原因。

「佐助..對不起..」
小櫻站在原地看著坐在樹下的佐助,歉疚的說。

「過來休息吧」
佐助向小櫻招手,示意她坐到自己身旁。

「我..」
小櫻遲疑了,她不知道該不該過去,她害怕..害怕佐助,害怕再聽到他那冷漠的話語,她..再也不能承受這樣的語氣。

「妳喜歡站著?」
他不解,什麼時候開始她喜歡站立了?以往的她,聽到這句話一定會迅速走到自己身邊坐下,這次居然不為所動。

「不是的..」
小櫻搖頭,緩緩的走到佐助身旁坐下,但刻意的分開距離。

我想放開你,因為我沒有自信再像過去一樣愛著你

「怎麼了?」
疑惑。他真的不明白小櫻,也不明白自己為何對她刻意的舉動感到不悅。

「沒事...」

「是嗎?該走了!」
原本柔和的眼神再次轉為冰冷,對於小櫻的隱瞞佐助感到很不是滋味。

「好...」
小聲的附和,淚水早已忍不住滑落


一路上兩人再也沒有交談,沉悶的氣氛圍繞在他們之間,週遭只剩下走在雪地的腳步聲以及從心中傳來的哭泣聲。

上一篇:【佐櫻】雪

下一篇:【佐櫻】雪三

阿諾 2010-07-22 21:24:45

白癡ㄛ~不過還蠻好笑的喇.....記得我嘛?我是吳炫佐喇!!給你我的無名記得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q220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