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5:53:49第七代火影 漩渦諺

【墮落】第五章 - 是回憶?還是實力? (( 鳴 ))

「認真了 ? 」
鳴人將雙手伸出,拗了手骨頭之後..
從忍具包將手挽拿出戴在手上
「在決鬥之前.. 我有幾件事情想問你」
卡卡西將右手伸到鳴人面前,比出三的手勢
「第一  為什麼要逃離村子 」
「第二  為什麼要毀滅木葉村」
「第三  我一定要跟你戰鬥嗎」
「一下是小櫻 ?  一下是卡卡西 ? 」
「你們煩不煩啊」
鳴人一聲怒吼,還未到一秒鐘,人影已經出現在卡卡西面前
「你要有這個實力問啊」
揮拳,卡卡西被鳴人強勁的一拳命中,整個人飛了出去

「剛剛那是 ..  」
還好被打飛出去的同時,卡卡西快速結印出了一個隱分身
本體已經躲在附近的樹頭上在想對付鳴人的對策
「老師的 .. 瞬身術 」
「糟了.. 」
卡卡西背後冷汗直冒,身體顫抖了一會,回頭一看
「風遁‧風刃」
鳴人雙手一揮..
極強大風力的隱形刃往卡卡西的方向襲去
「厲害啊.. 卡卡西」
「如果你沒有躲過,就像後面的樹一樣」
鳴人冷哼了一聲,看著面前半跪在地上的卡卡西,右手指著後面的樹
「被.. 截成一半啊」
卡卡西幸虧自己反應力夠快,不然被截成一半的就是自己
「他到底.. 進步了多少 ? 」
「雖然.. 沒什麼大礙..  但 (!) 」
卡卡西看著剛不小心被風刃劃到的右手
「看來..  他的風遁進步了不少 」
「跟以前看來 .. 是判若兩人」
卡卡西將左手去觸碰被劃到的傷口,用查克拉將傷口包覆住
「傷口 ..  還真是深」

「你問我三個問題 ..  我三招讓你斃命」
「第一個問題我先回答你 」
鳴人走到正在止血的卡卡西前面,左手抓住了卡卡西的領子
「從你們這些知道實情卻跟其他人一樣的態度開始!」
「你們那時的反感,我可是記得很清楚!」
鳴人笑了,笑的很開懷、像以前一樣,卻令人不寒而慄
「鳴人,木葉不是你的最愛嗎 ?」
在一旁被空抓住的小櫻問,眼中盡是悲傷
「是呀!不過是以前了!」
笑著回答,眼中的嗜血絲毫沒有減弱
「風遁‧烈風掌」
鳴人將自己的風屬性查克拉集中在右手
揮向卡卡西的肚子..   
「屙.. 」
被打到的卡卡西表面上看起來沒有任何的損傷
過一秒鐘後..  卡卡西背面的衣服破了.. 像是被風掃過一樣的撕裂似的
卡卡西吐了一攤血在地板上,少部份的血跡噴到了鳴人的右半部臉上
「第二個問題」
「毀滅木葉村只是這次任務的其中一個步驟」
「不.. 是最重要的步驟」
「風遁‧螺旋丸」
鳴人將右手聚集著風元素形成的螺旋丸
「這是第二招」
「接招吧」
鳴人看著手上的卡卡西變成碎裂的木頭
「還有力氣用替身?」
「這場戰鬥.. 很好玩」

「空,開始吧,讓這裡變成樂園吧」
冷冽蔓延,嗜血擴散
「只屬於我們的『樂園』」
屬於陽光的男孩踏進黑暗,再也不回頭,也不會回頭了
「第三個問題」
「我兩條路給你走  第一 跟我戰鬥  第二 乖乖的死在我手上」
「看來..  我是真的要認真」
卡卡西從地板上站起,雙手結印
「水遁‧水龍彈」
「卡卡西,該結束這一切了」
「風遁‧風龍」
一條似有形又似無形的的風龍衝向水龍
當兩條龍觸碰到的時候
似乎誰都不願輸誰,而產生了爆炸

卡卡西從爆炸中的煙霧上空跳了出來,跳向鳴人
「火遁‧豪火球之術」



他是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