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1:01:32第七代火影 漩渦諺

第二次

昨天星期日

晚上時

阿比打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星期一要邀我吃麥當勞

我問了一下爸爸

爸爸說可以

我就去她家

我們先去張瑀恩他家樓下

我們打電話給章魚

他沒接

又要給我做魔鬼訓練

但我有騎腳踏車一下

因為這次訓練路途很遠

去玩我們就去麥當勞

我們邊吃邊聊天

還想到老師帶我們來麥當勞的事

我們又打給章魚

終於接了

問他可不可以出來

結果不行

再來我們去國光公園

我就是在這個時候沒力

我們就打籃球

當然我輸啊

我們去435打球

又輸了

在比賽時

我要投籃時

阿比會說

梁芷潔來了

他要投籃時

我會說

張瑀恩來了

休息時

我們用小石頭互丟對方

再來就去阿比家樓下玩

我們就在打籃球

其實是有個地方

有個洞

就是這樣

就中間有個洞
我們就往那裡投籃

人可以吊在那

他是個竿子

我跟阿比在吊

別人看到也想吊

但他太矮了

我就在笑

直到四點多

我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