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9:00:33阿蔡

2008偷跑去釣魚~~

今天阿蔡跟幫幫真的沒有偷跑~~

阿蔡原本下午是要工作的~但突然的某種關係就~沒啦~~~~~:
幫幫是工作早上作太快了~下午就沒事了~

所以幫幫帶阿蔡出去散散心 ~不知不覺就到了竹北~~

嘿嘿~反正車上隨時都準備好的釣竿~不如現就下個兩竿~~

一下竿~就中魚~~這魚也太好中了吧






幫幫也中魚~~快點過來拍吧


但~說真的~這裡的中魚的機率不是很高~平平的啦
突然間有人說:偷跑哦~~


哦~~~原來是~慢慢來大大~



高手出招果然不一樣~~~用BUZZER BAIT 中魚~~



喂~幫幫~你麻幫幫忙~把你的蛙拿走~~此魚不是用蛙中的~~


幫幫被阿蔡這樣一激~~
馬上認真的用蛙來釣鱸~~~~~
阿蔡則是用BUZZER BAIT 來試看看


中魚~~~中魚(另一邊也傳來)






兩人為了臭屁一下~我的BUZZER BAIT 、我的蛙能中魚~所以互相拍
這算是自拍的一種嗎






看這邊啦~~我改的蛙也能中鱸啦


這裡不是信心恢復池~但魚的拉力值是很值的來這試一下的~~


今天用了很多餌作釣~特別是看到慢慢來用BUZZER BAIT 中魚
心裡想我也要用BUZZER BAIT 中魚~~感覺真的很好~~~





厲害的慢老哥~吳郭正吃~~
旁邊還有啤酒~一邊釣魚一邊啤酒~真是休閒啊




慢慢來大大~遇到他真讓我更開心~他的功力可是一等的~~~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72785/436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