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7:30:54菊花田

失戀?

最陣子我的朋友跟他交往很久的女生分手了.......

一開始他問我,我失戀了會怎麼樣?

我就跟他說我不會失戀的.....因為我無他不娶無他不戀

他說是唷...之後我問問他為啥要這樣問....

他說他女朋友不再像以前一樣跟他玩跟他說話了.......

所以我朋友就跟他女朋友分了.......

畢業前的失戀潮嗎?

回到上面ㄅ....我說無他不娶無他不戀.........不太可能ㄅ^^

但是我敢說我的真心不會變....因為我寧願被甩掉也不要我去甩女生.....

我看了好多好多的例子了........

但是以我的外表大概也無法談戀愛ㄅ..........(恐龍的外表)

哈.......我會祝福他永不失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