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9:08:05獨特 〞STYLE 張哲★

感動 感傷 ?



 

 

哎呀呀      .... 

 

 

 聽說  昨天      因為    宋簽了某人的畢冊   ˇ

 

 

 被我抬到聚寶屋裡面鎖起來  欸欸欸欸欸    XDD

 

 

 還差點   被我丟到魚池裡面噢噢噢噢  ˋˋˋˋˋ

 

 

 誰叫他愛吃魚    ˇ  哈哈哈   再吃咩  

 

 

 就這樣   來來回回   被我  抓去那鎖起來   又把他放出來

 

 

 5 ˋ 6次吧    玩到累了    ˇ   害我肩膀   現在  好痛  =         =

 

 

 顆顆顆    不知那時   哪來的力氣欸欸   = 皿 =

 

 

 今天阿    一放學    就去  大醬  吃到飽  噢噢噢   

 

 

吃到好撐好撐    我還灌了  7灌汽水  (玻璃瓶的)

 

 

6灌自己的   半瓶  吳雅婷的  半瓶修澤的   ˇ

 

 

真的    害我變成了  汽水肚   XDD

 

 



((( 這只是其中  4灌而已噢噢噢   還有  2灌是後來喝的 )))

 

 

 後來   吃吃吃   我去夾東西的時候   ...   

 

 

 男生們   就去找班導  敬飲料   我那時剛好回來   ˇ

 

 

還被虧    超點點點的    然後阿   我去敬班導的時候  

 

 

 他們就準備回去了   ...  大家就叫我補敬   我也就補敬啦   

 

 

 還跟班導說   我要畢業證書噢   XDD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呼搭了一瓶雪碧      

 

 

 夠誠意吧   ???   哈哈哈   ˇ

 

 

 吃完之後    大家準備   出去了    修澤說  他還想再喝一瓶汽水

 

 

我就說   好阿  一起喝   我就  5秒鐘   又呼搭了  一瓶雪碧  =       ="

 

 

他還喝不完   我就幫他   呼搭了   一瓶可口可樂    ˇ

 

 

耖   哪知道   超嗆的   ! ! !     害我眼淚都出來了  

 

 

 出去我們就  拍了   團體照   做紀念  

 

 

後來大家   各走各的啦     ˇ

 

 

 我們就坐計程車去   高手   打撞球   噢噢噢

 

 

超屌的    KISS2人組   真的好強   ...  

 

 

 贏了好多場    不過  我跟  宋  也不是蓋的   : D

 

 

幹掉  KISS2人組   好幾次    一 皿 一

 

 










 

 

 (((  哈哈哈   姿勢一百 噢噢噢   準度   在加強   )))

 

 

打完之後    有些人  用走的  有些人   坐計程車的   ˇ

 

 

就各自走啦   = ˇ =    真是   美好的一天阿阿阿阿  

 

 

明天就要畢業典禮了     以後大家都要  各自走各自的路   ˇ

 

 

想想  真的    有點感傷   欸欸欸欸   ˋˋˋˋ   

 

 

要離開   這個    像家一樣溫暖的   11班   

 

 

真的真的真的   好難過      不過    這也是   我們該面對的   ˇ

 

 

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是吧   ?

 

 

 

 

 

 

哈    超捨不得   這個   勾錐的班欸欸  

 

 

我們是永遠的   好朋友  好兄弟噢噢噢噢     XDD 

 

 

 

上一篇:雖咖雖咖 ˇ

2009-06-11 19:11:52

你感情真豐富阿XD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