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9:45:51獨特 〞STYLE 張哲★

哇靠 ˇ

 
咧   ...

 

機車欸    一直下雨下雨下雨的      是怎樣啦    ˊˋ +    

 

最近真的   好煩  好煩  好煩     ˇ 

 

回家  一直被我爸唸    真機車   煩不煩阿   ?

 

 小事都可以唸唸唸     北爛欸   一直叫我早點回家   ...

 

 又很愛  唸唸唸的    殺小   早點回家給你唸喔  ?

 

  又一直下雨壓    都不能用打球來好好的發洩不開心的事    ˇ 

 

 最近    又跟好朋友    發生不愉快的事    ˊˋ+

 

 我甚至     還生氣到    把他撞倒     ....

 

 我真的  不是故意的    只是  真的  真的  很生氣 

  不然我也不會這樣呀    怎麼辦      好後悔喔     

  不過到了晚上    才會     比較開心壓   

 

  哈哈哈    ˋˋ   我好北七    

 

 可是   才剛開心完而以     回去又要被唸    ˊˋ+

 

 有時候 真的    很想呆在那    不想回家    ˇ

 

 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事吧    呵呵呵   ˋˋ

 

 人家可能會以為      我是低能吧    =             = +

 

 吼吼吼吼    ...    我今天  又挑戰失敗了啦    ˇ

 

 機車欸    看到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在幹麻啦   ...   ?   

 

 下星期一   還要  再接再厲欸       

 

 今天的   飲料  好喝說     顆顆顆    ˇ XDD

 

 

 

 

好啦    扯那麼多了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ˇ

 

 想跟那個人    對不起而已    =            = +

 

 嘎     那天 我真的 失控了   抱歉啦  

 

 

 

 

下一篇:我被嗆爆了 ˇ

宋ˋˋ 2009-04-21 21:27:12

我也失控了 >\\\<

版主回應
黑壓 大家都失控了 = = 2009-04-23 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