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04:45☆《 雅 如 》☆

*:)) 打 排 球 ((:*

今天去打排球,

利用第7.8節老師給我們打排球,

我發覺今天我真的很會受傷,

右手是打排球原本就會有一些受傷,

左手是撞到流血,

腳也有點怪怪的,

然後還喝水喝到嗆到,

真是厲害!!= =!!

今天可以說 我很會受傷的一天!!

 有人說下禮拜比賽排球,

有人說下下禮拜比,

到底是哪一天阿??

傻傻搞不清楚啦!!

 

但我們班有決心一定打的贏,

不管對方強或不強,

我們只要有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失敗為成功之母阿!!

呵呵 所以阿!

9班的 加油阿!

其他認識的班級有要比賽的請加油阿!

我也要來練排球囉!

假日都去翠中練!

呵呵 希望我別在受傷嘞!!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