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2:10:28蘇閔微

球場

【比賽的訓練場】

新的巧固球場經過多次的粉刷,變得超止滑。我要好好謝謝這座巧固球場,因為它讓我有場地練習,才能贏得比賽。
老師還曾在此辦了許多的比賽讓我們玩,雖然訓練的過程非常辛苦,但都是值得的,我們也即將畢業了,現在的重點就是要把功夫傳授給五年級學弟妹。(芯蘋)

【籃球場】
學校的籃球場,從我一年級以來,大概整修過兩三次了。它每一次的變化,都讓我讚嘆不已!而且我四年級以前,根本從來都投不進籃框,現在裝設了低的籃球架,就不怕投不到囉!(芳霖)

【籃球場】 
我二年級的時候,曾在籃球場上,發現一隻體型超大的蝗蟲,牠的腳很尖,看起來很有殺傷力。
由於牠的翅膀和頭都特別大,和一般的蝗蟲比例差很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生物,令我印象深刻。(士凱)

【驚險刺激的籃球場】
剛升上五年級的體育課,我和朋友二對二鬥牛,求救時,沒注意積水處有青苔,一不小心,就在頭上摔出一個大洞,把我嚇得魂飛魄散。(中明)

【整修後的籃球場】
還記得以前的籃球場是水泥地,就像平底鍋下的熱火,每回上完體育課,腳底一定是燙的。整修後的籃球場,雖然還是會燙,但是因為地板很粗糙,注意力都放在怕跌倒,而忘了燙呢!(盈萱)
 — 在高雄市溪洲國小。
蘇閔微的相片。
蘇閔微的相片。
蘇閔微的相片。
 ·  · 推廣 · 

上一篇:天橋

下一篇:生態池

(悄悄話) 2014-04-23 14: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