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4:24:30蘇閔微

作文分享:我的心聲

作文分享:我的心聲~~禹緁想對媽媽說:

謝謝這多年來的照顧,讓我這麼快樂,

雖然妳在外地工作很少回來看我們,

可是妳每天都會打電話回來關心我們,

有時候不可以跟妳過母親節、中秋節等節日,

有時候等妳有空妳會回來收我和姐姐給妳的禮物,

我要跟妳說我愛妳。

 

作文分享:我的心聲~~靜宜想對白貓說:

 

我知道你想和我玩,可是我有時候忙,

沒辦法陪你玩,也不用逼我到家咬死我心愛的老鼠吧!

已經咬走四隻了,我養這麼久,

竟然被你這隻壞心眼的白貓咬死,

我一定會找時間陪妳玩、幫你洗澡、餵妳的,

所以不要在近來我家咬死老鼠了,

不然我就把你抓去放生,希望下次別再犯錯啦!

害我忙半天,很累呢!

 

作文分享:我的心聲~~盈萱想對鄰居說:

謝謝所有的鄰居,有的會送報紙,有的會送水果,

有的還會送食物,中秋節時還特別送好多盒月餅,

而且都是很貴的的月餅,讓我們都吃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