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14:48:32蘇閔微

畢旅記趣 林雅涵

六仁 林雅涵

   □這次畢旅我期待超久的,而且畢旅前一個禮拜我就開始問姊姊

需要帶什麼、買什麼,但前一天晚上我卻不那麼期待了,我想,可能是因為第一次離開我最溫暖的家,有點心慌。

   □第一天的傳統藝術中心真好玩,尤其龍宮喜劇裡的表演者都很

賣力的演出,也很熱情的與台下的觀眾互動。

   □在裡面最特別的,是裡面竟然會有便利商店和傳統小吃街,

在傳統小吃街上能聞到有點像棉花糖的味道,但是那不是棉花糖,而是另一種糖果。

   □到了飯店我就有點怕怕的了,因為我會怕白色物體那就是「阿

飄」,幸好瑄芷他們就睡在我隔壁,所以我可以去找她們聊天。

   □第二天到了木柵動物園我很高興,因為終於看到了團團、圓圓,

可是有一隻不曉得是團團還是圓圓,看到我們竟然跑去躲起來,而另一隻則是一直在吃東西。

   □我還有去看蛇,但有些什是縮成「一坨」看起來真的超噁心的,

看了就想吐。

   □而且有些蛇還會脫皮真奇怪,而且牠脫下來的皮看起很厚,然

後那些蛇就懶洋洋的掛在樹上等著吃老鼠,真殘忍。

   □可惜這次沒有去看日本的丹頂鶴,我超想看的,雖然牠頭上紅

紅的竟然有毒,但是我仍覺得牠很可愛,。

   □下午到了花博,我覺得我真丟臉,因為我的涼鞋壞掉,幸虧並

沒有影響到我的參觀。

   □這次真的是感謝那些預約了夢想館而沒去的人,因為他們讓我

們六年級的師生第一次進去夢想館,館內高科技的聲光效果,我們一定會永生難忘的!

   □而且裡面那朵花真奇特,因為花瓣能發出音樂,而且那朵花還

發出五顏六色的色彩,看了真是大呼過癮啊!

   □六福村裡的海盜船真是刺激啊!從右邊盪到左邊的時候,屁股是

飄起來的,跟火山歷險一樣,因此我玩這兩樣遊樂設施時,頭都不敢抬起來,衝擊力超大的,嚇死我了。

□□這次真的感謝佳辰旅行社,因為他們帶給我最歡樂的三天,也謝謝浩子在車上一直逗我們笑、一直唱歌給我們聽,雖然我們老是做錯事讓浩子生氣,希望他不計較才好。這些都是我最快樂的回憶,我會牢牢的記住它,永遠放在心中,

 

 

周宥辰 2011-12-10 11:09:45

寫的不錯 我都寫不好 你很棒 幫妳按讚讚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