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4:35:48蘇閔微

短語延伸2

六孝 呂德員

逃離可怕的鬼屋

我和朋友們被困在這座鬼屋內,我們便使盡渾身解數,逃離可怕的鬼屋。

 

六孝 柯美如

開出嬌豔的牡丹花

在媽媽細心的照料下,這片土地終於開出嬌豔的牡丹花。

 

六孝 柯美如

越過陷阱和地雷

在隊長的引領下,軍隊平安的越過陷阱和地雷。

 

六孝 林佩儀

 

要闖過峽谷和大溪

要先闖過峽谷和大溪,才能攀登聖母峰。

 

六孝 宋昀潔

走過安靜的教室

每天早上總導護老師,都會走過安靜的教室巡視。

 

六孝 宋昀潔

看到星星和月亮

每天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我就看到星星和月亮明亮的高掛在天空。

 

六孝 周美杏

走過馬路和老街

我走過馬路和老街,終於來到旗山百年老店的枝仔冰城。

 

六孝 洪偉育

投出犀利的伸卡球

王建民在國民球場投出犀利的伸卡球,三振對方打者。

 

六孝 張瑄芷

邁向光明的前程

小玉努力不懈怠,逐漸邁向光明的前程。

 

六孝 張瑄芷

突破困境和難關

經過九二一大地震,災民已收拾悲傷的心情,努力突破困境和難關。

 

六孝 林靖淳

唱出動人的旋律

小英和朋友到旗山的KTV,唱出動人的旋律,讓我聽得神清氣爽。

 

孝 林靖淳

抵擋風霜和冰雪

如果去北極,要設法抵擋風霜和冰雪,才不會讓自己冷死。

 

六仁 陳鈺琪

闔上疲累的雙眼

我在房間裡,闔上疲累的雙眼,進入甜美的夢鄉。

 

六仁 陳鈺琪

移動桌子和椅子

搬家時,爸爸移動桌子和椅子,把它們擺在最佳的地方。

 

六仁 林宏興

走進環形的劇場

走進環形的劇場,令人有種進入奇幻世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