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1:36:16蘇閔微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林承毅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林承毅

 

    我曾經幻想過未來是做「電腦工程師」,因為我覺得自己擅長打電腦、打字、打有的沒的或查資料。那時我感覺到我自己打字也蠻快的。

    我覺得我去當「電腦工程師」好像不錯,因為電腦的結構、物品……我都有點懂,所以我長大要去考「電腦執照」吧!

    剛好我也喜歡電腦,所以我去當那行工作會很有趣,可是要開一家店,不知道生意會不會很好,如果很好的話,我就可以賺錢,就可以換我養爸爸、媽媽他()們了。

   當那行工作要會用網路線、修理物品……很多東西,誰叫我喜歡玩電腦或修理電腦,都是我的專長與興趣,我有這個自信才敢加入這行的。還有,如果我有加入或開了一家店,我一定高高興興的。

    我有這個能力,我才可以去考試拿到執照就OK了,朋友電腦壞掉了,就可以打電話請我去幫他()修理電腦要裝網路線,一定要請中華、遠傳電信來連結才可以哦~不然就得先申請中華或遠傳電信的網路線,我才可以幫你裝哦~!

 

老師評語:不管要做什麼職業,都必須具備基本能力,所以上課要認真學。(尤其是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