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08:17:51蘇閔微

讀報心得分享一~2

  讀報心得(一)

林靖淳

日期:(99)年(11)月(9)日

第(16)版,版面主題(兒童新聞)

新聞標題:

英國少女表演蜜峰鬍   為非洲募款

評論或感想:

我覺得英國少女真得很大膽,讓蜜峰爬上自己的下巴當成蜜峰鬍,我一看到蜜蜂就會怕,因為我曾被蜜蜂叮過,這個女孩很偉大,我很佩服她。

老師評語:如果你想募款 .你打算怎麼做?

 

洪偉育

日期:(99)年(1)月(11)日

第(15)版,版面主題(專題報導)

新聞標題:

暖化衝擊臺灣暴雨增細雨少

評論或感想:

大家都認為全球暖化是一種漸進的變化,溫度增加海水上升,需要數十年

、數百年才會有所影響,事實上,暖化早已對低緯度地區國家帶來衝擊。請大家節能減炭,給地球喘息的空間。

 

周美杏

日期:(99)年(11)月(2)日

第(6)版,版面主題(漫畫)

新聞標題:

妙家貓

評論或感想:

我覺得妙家貓牠好愛,學別人敲土,牠以為有寶物,但是地上跑出地鼠,地鼠說好痛,我覺得牠好熱心,因為牠不知道別人在做什麼,牠就主動幫忙別人。

 

宋昀潔

日期:(99)年(1)月(7)日

第(3)版,版面主題(生活)

新聞標題:

騎單車遊學

評論或感想:

這篇文章是在說有一些大哥哥和大姐姐騎單車出去旅遊,如果可以的話我長大要跟哥哥騎著單車去旅行。

老師評語:妳也曾騎過遠程的嗎?

 

呂德員

日期:(99)年(10)月(20)日

第(8)版,版面主題(科學教室)

新聞標題:

溪流和石頭的旅行

評論或感想:

它介紹著河流從上游到下游或瀑布帶下來的石頭,在我們社會科有教哦!並且我認為整個介紹都很有趣,會使人想看到完,也說了九二一大地震留下來的瀑布呢!也讓看完這篇的人得到充分的知識呢。

 

劉泳伸

日期:(99)年(11)月(5)日

第(1)版,版面主題(焦點新聞)

新聞標題:

保羅二世

評論或感想:

當我看到這篇報導時才知道世足賽的章魚保羅已經死了,讓我太驚訝了!線再又出現了一隻保羅二世,沒想到海裡醜醜的章魚跟我想像中可愛有趣的章魚不一樣啊!雖然又出現了一隻保羅二世,可是還不知道牠的預測能力如何。

 

林麟昆

日期:(99)年(11)月(6)日

第(9)版,版面主題(藝術教室)

新聞標題:

我愛我鄉

評論或感想:

鹽田生活是台南市海佃國小洪祥溢,祥溢把家人在鹽田裡工作的情景,用白紙一個一個畫出來,我覺得祥溢的家人很辛苦。

老師評語:你也把家人工作的情景畫下來吧!

上一篇:讀報心得分享(一)

下一篇:讀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