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0:10:35藍鯨

我的世界有個新成員!

二月底
我還待在南部的外婆家避寒時
警察先生打了通電話給我甜甜蜜蜜傳情
順便告訴我
他在出勤途中被狗咬了!
我心想:是不是什麼兇猛的大狗阿!應該很痛吧...

沒想到回來台北時,
他竟然把那隻肇事者抓回來了!
是一隻與拉布拉多極度相似的小黃狗
我看著看著
心裡其實很高興
有著一絲絲的衝動想要養牠
但是礙於住在公寓又怕媽媽反對
加上養狗實在是件麻煩事只好作罷
然而問過一些朋友或親戚都沒人可收養牠
經歷許多折騰
我們這群中正幫決定一起養牠了!

取名為茶茶
4個月大的小土狗
已經從折耳變立耳
目前很快樂的長大!
養狗的日子雖然辛苦
但令人逗趣的事情也不少
以後會與大家分享更多有關他的趣事
請各位敬請期待!

下一篇:生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