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1:24:06藍鯨

新年旅行!

警察先生自從真正當了警察之後
一直一直都很忙碌
雖然每個月擁有好幾萬的高新
但是那可都是用血汗換來的
想回家還不能回家
所以,同樣的
我們兩人相處時光比以前少了很多
重大節日也很難得能一起過
在此呼籲大家
或許很多人覺得警察很雞八
愛開單或是常常事不關己之類的
可是他們的工作是真的很辛苦
當你沉浸夢鄉時
還有人拖著疲憊的身心為人民服務
下次當你看到警察杯杯時
多給他們一些尊重




很難得的
這次的情人節
適逢我兩的休假
之前我一直吵著要出去玩出去玩
警察很貼心的在這次的情人節
來了一趟新竹之旅
來回撘的車都是新竹客運
他的座位真的很舒服
雖然沒有電視
但是椅子坐起來軟硬適中
四周也很乾淨



睡了大約兩小時
我們終於來到了新竹
其實新竹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鄉村
就跟台北一樣熱鬧
一下車就看到大遠百和sogo兩大家百貨
原本想要以機車代步
可是沒想到附近竟然一家機車行都沒有
還好最想去的城隍廟就在附近
走路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
我覺得城隍廟很特別的是
廟本身是被小吃攤圍起來的
就像一個小型的美食廣場一樣





來到新竹定要吃一下他的特產
貢丸湯和米粉啦!
我們挑了入口進來第一家《林家》來品嘗美食
其實這裡每一家小吃攤客人都很多
個人認為不太需要擔心好吃與否
新竹貢丸果然名不虛傳
咬下去香味四溢
讓一向不太吃貢丸的我也讚不絕口
米粉也非常有嚼勁
像彈簧一樣彈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