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22:38:57愛鉉鉉

SHINee 2min文 過去 5

 

泰阿姨【李泰妍!你還不給我回來阿!!你以為你逃走我就找不到你了嗎?你快給我還來!知道沒!】

珉豪【ㄟ!小姐你打錯電話囉!】

泰阿姨【喔喔喔!!對不起!】泰阿姨掛下電話又打了一次...

泰阿姨【泰妍?】

珉豪【不...我不是...】

泰阿姨【那小子去哪啦?!!(小聲的說)】

珉豪【啥?什麼小子?我能幫忙嗎?】

泰阿姨【恩...是...沒有...我在找一個女孩我在他身上裝了追蹤器..所以我要去找他了...】

珉豪【我是幫不上忙對吧?再見】

泰阿姨【再見】掛了電話

珉豪趕緊去看泰民的衣服..…原來真的有追蹤器阿…珉豪笑了笑就把它的捏碎了...

正在看追蹤器的泰阿姨【訊號怎麼不見?】(珉豪捏的

泰妍【珉...珉...豪..我喜... 歡你...(夢話】

珉豪扶的泰妍的臉說【泰妍...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