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22:11:10愛鉉鉉

SHINee 2min文 過去 3

  (這時...珉豪看見了泰妍...)
珉豪''泰妍!泰妍!''(泰妍出現了...)
(珉豪拉起泰妍的手)
(泰妍用力的甩開)

泰妍''你是誰?不要靠近我喔!''(一臉害怕的說)

珉豪''我是珉豪阿!珉豪!''

泰妍''ㄟ!先生我不認識你喔!你再繼續這樣,我就要報警囉!''

珉豪''泰妍阿!我找你很久了耶!我是珉豪阿!珉豪阿!求你想起來...''

泰妍''珉豪?珉豪?珉豪?這名子是眼熟,但,,,我不知道你是誰ㄚ?啊!啊!啊!頭....好痛!!好痛!好痛...''(這時泰妍昏了過去)

珍基''ㄟ!他是我好朋友你幹嘛啊?ㄟ?這不是哥的朋友嗎?''(這裡的珍基和溫流是不同人)

珉豪''對啦!對啦!這不重要!要快去醫院!你等我,我去開車''

到了醫院

(這時泰妍張開眼)
泰妍''啊~頭好痛喔,,,這?這是哪?...''(珍基牽起泰妍的手)

珍基''泰妍阿!我是珍基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喔~''

泰妍''珍基?珍基?''(泰妍還是覺得陌生)

珍基''對!對!''
這時德的珉豪....和醫生說話中

珉豪''泰妍怎麼了?''

醫生''請問你是?''

珉豪''我是他...他...男友...''

醫生''泰妍小姐現在是有點失憶...他需要一些可以幫助他慢慢恢復記憶的一些人或事物,不然他永遠都記不起來...''

珉豪''你是說連昨天的事都會忘記?''

醫生''是的!如果說沒有人願意幫助他,那他連自己都會忘記連說話也一樣''

珉豪''那...那該怎麼辦??''

醫生''那就得看他有沒有想回去的信心了...''

珉豪''好的...醫生謝謝您...''
(珉豪向醫生點了頭後,電話就響了起來)

珉豪''喂?

基范''呀!珉豪先生你去哪啦???啊?我和金鐘鉉肚子很餓耶!!你再不回來我就和金鐘鉉去吃飯囉!!''

珉豪''我...找到了泰妍....''

基范''又是泰妍!!每次都是泰妍!你又認錯人了!!快回來''(基范說完後馬上掛了電話,因為這時聽到了泰妍的叫聲)

泰妍''珉豪....啊啊!珉豪!!珉豪!!''(珉豪走向泰妍)

珉豪''泰妍?泰妍你...你怎麼了??''

泰妍''珉豪....''(泰妍哭了)

珉豪''我在這...''(珉豪坐在床上用手扶摸著泰妍的臉)

泰妍''你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