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8:31:04愛鉉鉉

SHINee 2min文 過去 1

  泰妍用跑的去抱珉豪)
泰妍"珉豪!你真的要去嗎?"

珉豪"泰妍寶貝你放心好嗎?~我很快從美國就回來了~!"

泰妍"不要去嘛~求你~"

珉豪"不行喔~泰妍寶貝~!四天候我回來就辦一場世人上最甜蜜的婚禮,然後生兩個可愛的寶寶,~然後在一起白頭偕老,一起死....泰妍阿!這是我最大的夢想,妳願意跟我完成這些夢想嗎?"
(泰妍抱得更緊了)

泰妍"我不想....不想你去嘛~...離開你一天就像隔10年不見!4天!!不就40年了嗎??"(泰妍邊哭邊流著鼻水的說著)

珉豪"好啦!小傻瓜!~別這樣ㄚ!就算你老了....我也會愛你一世的"

泰妍"我也是"
(珉豪把泰妍的頭抬起,輕輕的在他唇裡打轉,慢慢的也去了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