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7:22:40★啊憨憨憨憨?

為什抹就是不讓我回去? ˊˋ

為什抹?
我只想要回去高竿而以~
有那抹難嗎 ?
你們那邊的老師一直叫我留下來,但~
我卻一點也不想在那邊補英文 ..
我想要回去高竿,與我的好友們~
一同上課~一同搞笑~
沒有他們的英文補習班~
我永遠都適應不下去 ..
有沒有人能懂我的感受 ?
難道?
我想要好好的讀個書讀個英文也都不行嗎?
ㄞ ..
家長永遠最大~
繳錢的是你們,讀書的、辛苦的、卻永遠是我們 ..
能不能尊重一下我們的選擇權 ?
一個補習班,好或濫?
只有我們體會的出來 ..


我想回高竿 -///-
讓我回去好不好? ˊˋ
我只想要跟他們在一起~
在學校的時間,已經夠少叻~
我一點也不想失去他們 ..
尤其是她~ ㄞ ..
我們會一起大笑一起瘋 ~
做我前面做我後面的做我旁邊的 -///-*
我一點也不想忘記你們*
你們會佈會就這樣忘叻我? ˊˋ
ㄞㄞㄞㄞ ..
讓我回去,我只想要這樣~
剩下的~ 我都不想要叻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