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3:54:44★啊憨憨憨憨?

點點名: )

1:: 哦菂

2:: 阿丁

3:: 波波

4:: 瘋娟

5:: 碰碰

6:: 阿災

7:: 阿災

8:: 阿災

9:: 阿災

10:: 阿災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 



遊戲開跑~  BBBBB~~~~~~~ ◆☆◆☆◆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你有寶貝嗎 : 說有你信嘛?

第貳杯→你寶貝是男是女: 不男不女剛剛好 -ˇ-

第參杯→你們的關係是: 勒勒勒勒

第肆杯→你都稱她(他)為:隨便 -/- (我很隨興的、)

第伍杯→你愛她(他)多久: 到你進棺材那剎那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四個 (猛八? 哈)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大老二拉~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大屁瑄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 跟我搶大屁瑄的人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如果不要有鄭宇捷,一切都好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全部拉~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亂較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哇賽的 ~ 跳到你家馬桶也說不清!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咱們私下說 = )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我們要當好幾輩子的朋友~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不 ! 我花新死勒 ! 哈

第貳杯→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我一點也不正 ~ 雖然我姓鄭!我一點也不鄭 !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  : 幹麻排斥勒? ˋˊ (有病哦?)

第伍杯→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阿災!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爽就好 = )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不好也不差=剛剛好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7-18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小姐 ~ 今天還沒結束!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爽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你想知道嗎? 吃屎捌! 少奘熟 -ˋ-

第貳杯→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雙魚 (別想吃我 !)

第參杯→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2月21日 生日禮物蛤 !

第肆杯→你(妳)是樂觀or悲觀: 爽就好 =)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隨便 -/-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阿災 =)

第貳杯→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誰跟我?

第參杯→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愛屎你 -////-

第肆杯→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毆福克斯 ~ 真不知來幾次叻!
第伍杯→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你在說廢話嘛? ˋˊ


         填完-.- 累屎樂 -//- 但也好玩拉 ~

上一篇:暑輔第一天 *

下一篇: 高雄菈 -//////-*

MALU 2008-07-18 14:50:27

哈哈 謝謝啦~
大屁瑄? 最好不要是我=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
笑屎我了*
你猜中樂 ~
鐺鐺鐺鐺 -*-
就是你菈~
2008-07-19 2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