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07:49★啊憨憨憨憨?

高雄诶?*




       我跟歪咩
       今天我們去了高雄
       敗特
       真的累死人~
       帶了兩百五
       結果中午早上沒吃=[[[
       到那邊就去三商巧福~
       一個套餐113
       心理想:啊幹×媽的貴死人~
       但已經餓到沒力了~
       所以就吃了那貴死人的東西=[[[
       我有吃完哦‵‵
       但 ~ 歪咩沒吃完=[]
       她不乖 =ˇ=
       啊嬤說你ㄊㄜˇㄗㄟˋ~
       回家要打你屁屁 ----
       然後我們吃完了是八 ?
       就又去新絕將逛了 ~
       原本想說要去拍貼的 ~~~
       結果 ---
       我快沒錢了 ~
       所以我們就沒去拍了~
       迄死我了 ~~~~ ˋˊ
       下次去我一定要去跟你拍 =[[[
       好做紀念 =ˇ=
       啊~~~~~~~~~~~~~~~~~~
       歪 ~ 我還有兩百在你那诶 !
       別給我亂花蛤=[[[
       少10塊陪兩百 =ˇ=
       哈*100
       後來是芭?
       我們想說五點多而已麻~
       所以囉 ~
       跑去九成九~~~
       再那邊好九 ~
       就買了兩支梳子一支筆~
       腳都酸死了~
       ((她一直在擔心他的卡特蹦~))
       後來我們就走拉 ~
       去做捷運 =[
       阿×
       真她×的貴 =ˋ=
       算了~
       買了就買了 ~
       


       後來我們做到火車站的時候已經6點半多了~
       到第一月台的時候~
       幹 =[[
       火車要50分才會動ˋˊ+
       我想說先睡好了~
       結果歪小姐~
       跟我說~
       你還有心情睡阿 ~ ((阿人家就很累了麻‵))
       她一直在擔心他著腳踏車會被幹走~
       別擔心 ~
       今天我沒有很緊張所以佈會的啦~
       他死都不相信 ˋˊ
       幹麻不相信我?
       我的緊張感很準的诶~
       做到楠梓了~
       我們兩個像瘋子一樣~
       快衝到~
       放車子的地方 ~
       你看你看 ~
       又沒有不建 ~
       你太擔心了拉 ~ ^^
       後來她載我回家~
       還跟我說我很經~
       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啊~
       太久沒聽到這句話了 =ˇ=
       哈 ;
       


       之後就到我家了 ~ 我們就回家了 ~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
       

       聽說?
       明天又要去嘉成+高雄诶~
       哈~~~~

上一篇:某些原因-*

下一篇:鳥天氣 ˋˊ

MALU 2008-06-08 18:30:31

哇~小姐行程排很滿喔!!
我看..
妳快變高雄市人咯=ˇ=

版主回應
還歐給歐給的拉 =ˇ= 2008-06-09 2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