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7:50:35小皇

今天下午要去住宿了...





  

             終於體會到

             我朋友在外宿哭的感覺了

             雖然我還沒去宿舍住 


             但是 在家裡就先哭了...= ="



             唉~~~


             我高中的同班同學沒半個跟我同校...

             = ="



             
            ... ... ... ... ...
昨晚毫無睡意

凌晨打給我高中朋友聊天

             用手機聊了41分又29秒...= ="


呵 久久一次 也不賴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200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