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9:45:57C hin*))

【墾丁墾丁 Tow 】

第二天 決定奔向海邊

我們上了老媽說會在我去玩的司機的車

司機整個就是像開賽車= ="

我們整個就是東倒西歪 坐都坐不好

後來我們到了第一站  賽車場

剛開始很緊張害怕既期待

上了賽車正準備時

我跟牛都在問會不會受傷

結果那邊的人跟牛說會掉門牙

我整個嚇到(救命呀~~~)

開始開賽車了

其實賽車沒有比想像中可怕

反而超級好玩的

雖然忽快忽慢的= ="

還有那邊的人都騙我們嘛!

哪裡會掉門牙

真是的厚!!!

之後司機在我們去海邊潛水

大家穿了很怪的潛水衣

然後另外一位司機在我們去海邊

司機的車有沒有那麼恐怖

他的車沒有門的捏

大家看到都嚇到>" <

到了海邊潛水教練教我們怎麼使用蛙鏡

結果牛開始跟教練哈啦起來

哈啦幾分鐘我們跟一群男生一起潛水餵魚

海底的魚超多的 想碰卻碰不到

之後我們就去玩香蕉船

香蕉船真的是會讓鼻子進水

玩香蕉船途中我們還跟我們一起潛水的那群男生互相比大聲

超好笑的 最後當然是女生贏呀!!

之後上了船 牛就說我們來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南灣玩

然後我們問了他們只是傻掉也沒回我們話

然後我們再問一次 他們說好

之後我們換了原來的衣服

大家約好在南灣集合

我們奔向海邊結果被浪嚇到

因為好大的浪>" <

然後牛拉ㄋㄧㄝ說我們要把你埋起來

大家一起把ㄋㄧㄝ埋起來

超好笑的 上半身是女生 下半身是男生

整個就是人妖沙雕嗎!?

玩完水再約一起去墾丁大街逛

男生们玩射氣球

有沒有這麼厲害

幾乎快全中 !!!

他們換了2瓶香檳

樂的捏!!!

之後我們去了酒吧看S h o w

整個就是很high

辣妹鋼管  人妖唱歌  猛男剛管

他們都會請人上去

而且都帶點情色

裡面的人都超high的

古岱被叫上去2次

彤被叫上去1次

(叫上去的原因  略......)

show演完了我們跟東方拍照

東方是老媽的朋友老媽叫他好好照顧我們

之後我們就在裡面跟東方聊天喝酒喝飲料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還玩遊戲

輸的要把一杯的冰塊吃掉

我輸了2次吃了2杯冰塊

快冷死我了!!!!!

後來再約一起去看星星

男生們為了我們去租了2部車

我門先回飯店洗澡換衣服

晚上等他們來在我們

牛給ㄋㄧㄝ載

彤給種子載

古岱給沛旭載

晴給咩咩載

而小胖呢 他在房裡打wii

一路上超冷的說

我們騎到到了龍磐公園

往天空看 哇賽!!!

滿天都是星星耶!!

我看到呆掉了

因為一整個就是漂亮呀 !!!

我們把車停到旁邊坐下來看星星

邊聊邊看星星邊看車子會不會撞到我們

因為那邊沒路燈整條路都黑嘛嘛

我們看了好晚好晚

最後我們去買了一品滷味

買的時候還遇到三立的人

結果牛跟他們哈啦了起來

牛真的誰都可以聊捏  超會聊

買完就回房了

邊吃邊討論男生們

我們聊了很久才睡覺





這就是第2天生活

下一篇:【是種關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