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2:45:22。愛不分。

88水災


從水災到現在已經過ㄖㄧ段時間
(現在才新增好像太晚ㄖXD)

每天從新聞看到水災ㄉ消息

總是讓我覺得很難過

到後來我根本就ㄆ想看..

看到都會想哭..

有好多人讓我覺得很感動~

好多有愛心ㄉ人~還有明星~

但是..馬英九先生..

你說ㄉ話讓我很傻眼..

"你這ㄆ是看到我ㄖㄇ?"

這是一ㄍ總統該說ㄉ話ㄇ?

雖然這是天災~

但是就因為你ㄉ判斷ㄆ夠犀利

都等到72小時都過ㄖ

你才下來勘災

才讓國軍開挖~

你是想救活人還是救死人?

別ㄉ國家要來幫忙你ㄝ說ㄆ用

你是覺得我們國家ㄉ人很多ㄇ?

再多ㄉ對ㄆ起能換回什麼?


南部ㄉ災民們~

大家要加油!

再努力建造屬於自己ㄉ家園!

大家都會幫忙ㄉ!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