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07:51:44愛閱讀

新制New TOEIC聽力閱讀超高分:最新多益改版黃金試題2000題【聽力+閱讀雙書版】 (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最多人推薦!多益改制超級熱門暢銷書!
  這本書題目一定要做過一次!
 
  戰勝新多益聽力的關鍵是什麼?做題要靠「熟感」,下筆要能快、狠、準!
  黃金試題網羅所有經典題型,實戰NEW TOEIC10回聽力閱讀2000題,
  訓練直覺答題,奪得多益超高分!
 
  多益自2018年三月起改新制題型,聽力總題數不變,但減少容易得分的Part1照片描述與Part2應答題數,增加Part3的對話題數,加入三人對話,並在Part3和4中加入對照圖表,考驗考生對溝通情境的整合能力。
 
  閱讀則是減少容易得分的Part5句子填空,增加Part6段落填空和Part7單篇/多篇文章理解的題數及文章數,總題數不變。新制閱讀將即時通訊及網路論壇的文類納入題型,並新增需讀完三篇閱讀才能作答的題目,考驗考生對現代溝通方式的敏銳度及文章的整合能力和速度。
 
  本書的新型試題,使用最新、最潮、最實用的詞彙用語,全收在這2000黃金試題,讓讀者一手掌握改制新題型,走在時代尖端,成功奪得金色證書。
 
本書特色
 
  ★因應新制多益精心彙編的全新TOEIC試題,題題切中考試要點
  ★紮實10回x200題完整測驗,掌握新制多益應考方向,去到考場沒在怕
  ★版面編排仿實際多益考題,真正模擬新制NEW TOEIC
  ★多國口音聽力訓練,從容上陣應考
  ★附中英對照錄音對白測驗內容及完整翻譯,解題一看就懂
 
  本書帶領您衝刺10回,演練實際應考狀況,
  累積最擬真的實戰經驗。
  Just go for it! 輕鬆戰勝NEW TOEIC新制多益!
 

目錄

聽力本
 
多益測驗介紹&高分戰略
Test 1
Test 2
Test 3 
Test 4 
Test 5 
Test 6
Test 7
Test 8
Test 9
Test 10
 
Answer Key
Answer Sheet
Audio Script
 
閱讀本
 
多益測驗改制介紹&高分戰略
Test 1
Test 2
Test 3 
Test 4 
Test 5 
Test 6
Test 7
Test 8
Test 9
Test 10
 
Translation
Answer Key
Answer Sh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