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38:56°‧o漾ミ婷婷o‧°

ღ 問卷 *

【被點名的死黨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8 ] 個死黨

   並且告知這 [ 8 ] 個可愛的死黨

   而這可愛的 [ 8 ] 個死黨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我 ?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死黨 】


   1 神豬

   2 小渝

   3 狗狗

   4 亮亮
 
   5 A啵

   6 小昕

   7 小咩

   8 鴨鴨




  [ ★ ] 開始了 ,,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 漾” 湘.

   Q:你的年齡是?

   A:18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09/27

   Q:你的身高?

   A:200

   Q:你的星座?

   A:天秤座

   Q:你的興趣?

   A:哈拉~ 耶* 

   Q:你的個性 / 脾氣是?

   A:個性愛玩 / 脾氣隋和拉(但別踩到我的地壘)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要問問他們噢!!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醜爆了.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都要..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阿災. 
    



  【 Part 2 】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呆貓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朋友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一年多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喜歡男的 ˊˋ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還好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阿災...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還好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阿災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不跟你說! 哈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阿災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我去他報台看到滴!

  【 Part 3 】 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無固定卡通!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都愛吧!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喜歡就喜歡啊! 要有原因嗎?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哇阿災...等有情況發生在說!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阿災....忘了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你去問我媽阿...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有時會!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忘了...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 YA 嗎?

   A :太久了...忘記了!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愛!

   Q:反而,長大之後呢?

   A:一樣愛啊!


  【 Part 4 】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A: 保養品     

   Q:那想到狗狗會想到啥!?

   A:我姊男朋有的〝 狗 狗 〞←牠叫胖胖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想到你祖公...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當然是....我跟他哩!  

   Q: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打廣告的那個人....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沒...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他....>///<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當然是.... 你問很多ㄟ...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我的好友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我自己...   哈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餅



㌔ 呆昕 &#970 2007-10-06 23:16:09


不能複製 = = &quot

○●○●○●勝 2007-09-23 00:26:42

我看錯了吧 = = 那應該不是我 是吧???

版主回應
@@&quot 你沒有老花吧?! 挖哈哈*

那當然就是寫你阿 =ˇ= 號呆哦~
2007-09-23 22:20:47
狗狗 -- ♥ 2007-09-17 00:43:30

阿勒 @ @

怎點到我阿 ~~

我不喜歡寫點名耶 > <

S O R R Y 押

以前別人點我我都不寫的 撲撲

版主回應
OK拉~ 沒關係* 2007-09-18 15: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