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10:56°‧o漾ミ婷婷o‧°

ღ 很北濫 *




今天_ 凌晨一點多 很白目*

和一些人在茶騷ˇ 俺竟然被叫去警局 (他奶奶的咧!!)

後來是我家老哥去帶我。

賤耶*  

聽說;老歌第一次進警局是為了我,真不好意思捏ˇ  顆顆*

俺也是第一次阿!! 無言死了~









又遇到,今天要抽籤_ 因為咱們班要被拆了 (我不依拉 很討厭)*

最近真給他很衰耶ˇ 媽媽咪阿~









不過幸好的是;今天抽了簽 >> 還是在原來的仁班* 

噢~ 我愛ˇ  用心的祈禱 果然不讓我失望!!









今天一下課,直接跑到哈尼公司 找他啦!!

想死你了*   (一天沒見面似乎怪怪的!)* 









是是是!  你很好* 你真的對我很好ˇ

但是,我也對你很好啊! 也很愛你啊~  摁哼 ))

我們都是一樣的*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們都很愛很愛彼此*

耶! 開心﹍  我要去找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