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45:15°‧o漾ミ婷婷o‧°

ღ 情人節 *




  雖然中間有了不愉快

  但我發覺到,這是一種誰也沒有經歷過的情人節

  突然覺得_ 哈尼;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走回家的路上,想了一些 ))

  今天ˇ 是我還不夠懂事,增加了你的煩悶

  也謝謝你細心的體諒!









  我要越來越懂事ˇ 讓哈尼不要再為我煩 ^^” 

  我會努力! 愛你*









  小咩、詠羚; 今天很抱歉* 該說的,我都跟你們講啦!

  希望你們別太在意、開心點。 不然我會很過意不去捏~ 抱歉*



















上一篇:ღ 好愛好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