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58:01°‧o漾ミ婷婷o‧°

ღ 8/11.12的行程>>平林露營 *



 早上九多點哈尼來載我去新莊集合

 先回他家和他妹妹一起去吃早餐 =ˇ=

 吃完早餐去他乾爸、乾媽家,幫忙拿東西

 然後集合完畢後 準備出發拉

 到了搭帳篷 準備烤肉 ....等。

 哈尼對小舅媽真沒禮貌,跟我和我舅媽相處一樣 哇哈哈

 接著哈尼他們在打麻將 @@" 我又無聊了。 哈ㄏ×

 過一回,和哈尼還有....一起下水完 挖~ 好冰 >﹏<

 麻將打了好晚噢! 俺在旁邊都快要睡著了ˊ ˋ

 打完牌後,和哈尼去洗澡 準備睡覺囉!






 挖~ 好冷噢!! 怎麼會這樣呢?!

 一直睡不著,哈× 還一直吵哈尼 ˇ  嘻嘻

 還趴在她肚子上睡 好不容易快睡著了

 想說躺好睡 一躺下去 天ㄚ  有睡不著了

 呵~ 給他超冷了。 抱抱 ^^





  第二天醒來吃伯母煮的 我忘了較什麼

  但_很好吃噢! 呵× 

  然後,他們又開使打麻將了 小舅媽說要玩的  呵呵

  乎~ 準備回家囉!

  回家的陸上我都在睡覺,真的好累噢! ˊˋ





  ^0^  好開心噢!

 豬!  我家哈尼 ^^


 伯父(哈尼的乾爸、小舅媽、小舅舅)。

 好可愛ˇ 啵啵啵。

 小舅媽和哥哥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