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8:01:13我要變聰明 *

腰瘦點名 = =



.-- 點名遊戲 --



  _______此遊戲分為三部份A、B、C  -- ﹡



  _______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 ﹡



  _______結束後請傳給7位好朋友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_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 鞋子 】

☆2→ 【 衣服 】

☆3→ 【 褲子 】

☆4→ 【 錢 】

☆5→ 【 跟寶貝出門玩順便A抱抱 】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 我的酷老爸 }



 2,你們的關係是… { 父女 }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愛說ㄐ拔ㄇㄡˋ }
            
             ☆2{ 幼稚鬼 }

             ☆3{ 阿達阿達 }

             ☆4{ 小孩子 }

             ☆5{ 很愛我阿母 }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跟寶貝分手的時候安慰我 }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噗噗 }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阿哈哈 不可能的吼 老爸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阿就不可能會是嘛!我們是父女 才不會亂倫 }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除非他不是我老爸 可是她永遠是我老爸 阿哈哈 }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我要零用錢 }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阿哈哈阿哈哈矮肥短 我不想被槌 開玩笑的 ^^ }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愛哭吧 阿達阿達的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就說阿達阿達 }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我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九全九美就好了 }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我愛你們! }



 17,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1{ 不要傳 }



                ☆2{ 不要點 }

 

                ☆3{ 不要吵 }

    

                ☆4{ 不要煩 }



                ☆5 { 不要鬧 }



                ☆6{ 不要叫 }



                ☆7{ 看到這裡的人都被點了 }





C,列出你認識的10個人 ☆1{ 阿爸 }

             ☆2{ 阿母 }
  
             ☆3{ 櫻淑 }

             ☆4{ 思雲 }

             ☆5{ 許真 }

             ☆6{ 文欣 }
 
             ☆7{ 章魚 }

             ☆8{ 如芩 }

             ☆9{ 奕廷 }
 
             ☆10{ 餅ㄦ }

上一篇:串聯

下一篇:點點點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