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14:15[婊] 梅㆙

尾牙很屌

上星期二是公司尾牙
尾牙超屌的
是辦在e8th ~ 就是我們店
我知道大家一定想說

尾牙還半在自己公司喔
各位
你們錯了


我們也很訝異
但是
尾牙半的很成功
股東們原來一直秘密進行
不知道什麼時候跟我們隔壁間的義式餐廳協商好了
在我們六點半到的時候
整家店都不一樣
裡面全是餐廳的桌椅
還有好多小小的蠟燭
昏暗的燭光
舒服的音樂
男設計師穿西裝 打領帶
女生就小禮服 = =

一進去


甜甜貴賓
我幫你脫外套 = =
哈哈 = =我當場笑出來


未免也太好笑了
設計師幫助理服務



一上去
就看到精心製作的名牌 = =
但是我一直對於我的名字非常不滿
請看 !!!!!!!!!!!!!!!!!!!!!!!!!!!




這是大門
很屌吧
哈哈

別懷疑
它是我們店
二樓


現場


之後 等待菜送上來
大夥兒準備開心得大快朵頤

之後還有餘興節目 ~~~~~~~~~~~~~~~~~~~~~
還有猛男秀
超噁爛 ~~~

哈阿哈哈哈




尾牙
很屌




很棒

很讚

之後還去敦南錢櫃續攤 = =
我整個喉嚨非常不配合
第一次覺得自己唱歌有夠難聽
五音不全像鬼在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