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32:06[婊] 梅㆙

一生就這麼一次

上星期
去參加阿CO的婚禮

嗚呼呼
前一天晚上就跟嫣n丹去住他家
因為要照習俗所說的
結婚前一天不可以見面



coco的家還真是大又漂亮
一進去就看到co媽co爸的熱情招呼

之後因為時間有限
我跟嫣n丹
我們三個人一起洗澡
哈哈哈哈

三個人一起站在浴岡裡洗澡
其實我多想把這一幕拍下來阿





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丹丹還在辛苦的幫新娘子弄指甲


我也來張素顏照 !!!
哈哈


早上九點多
就起床了
co媽幫我的準備的愛心早餐!!!!
吃一吃之後 ~~
就跟著他們雙方的親人一起去吃飯 = =
(其實我跟小丹是去衝人數的 因為剛好少兩個)
吃完中餐
又回co家

大家弄一弄
準備準備也出門了
到達目的地
青青農場 ~~



一到那邊 
眼前一片花花草草
冷冷的風吹過臉
但是我已經可以感受到現場充滿喜洋洋的感覺 ~


包了紅包
簽了名
坐回位置上
婚禮準備開始

音樂放


亞伯呼喊他的愛妻coco
co爸牽著coco出來
coco果然是全場最最最正的!


當co爸把co的手交給亞伯
當下
大家的眼框都紅了!


一樣的結婚流程
...
大家拿起像機猛錄猛拍 ~

我也不例外
coco超正
伴娘小嫣也很正 !


很多感動的細節
心理越來越激動
眼淚感動的一直落下
我覺得我好像在看浪漫滿屋現場直撥喔

看著那溫馨的畫面
心理也好溫暖
人家說
參加婚禮
就會有結婚的衝動
這句話真是實在
哈哈
我整個想婚了我 !!!!



(當然是說說的)




女人阿
一生中
就這麼一次

也真的一次就夠了





祝你們
永遠幸福

(照片晚點補再無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