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0:44:22[婊] 梅㆙

急壞我了

昨天
下班之後
去看婦產科
因為我
再也忍受不了了 = =
我家阿月
兩個多月不來看我




超不爽
以前他無準時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很煩
現在他甩態~
我嚇到了
兩個月耶




帶著沉重的心情去婦產科
就是因為知道不可能懷孕
所以我才著急
因為我擔心可能是什麼子宮病變或是什麼鬼的 = =


掛了號 ~

等待 ....

林庭萱小姐
麻煩請進

我緩緩的走進



最近有性行為嗎!?

沒 有 !!


那驗尿一下 (我都說沒有了....)

驗了尿 ~~~
他說
你沒懷孕啦
(我知道阿) = = ”


你生活太緊張了 所以導致內分泌失調
要打針還是吃藥 !!



我要打針 



我跟護士走進小房間 
他針打下去的時候 ....
才緩緩的道出 ....
嗯 ~ 因為打催經針沒有健保給付
所以你等等要再自行副一百喔 !!



= = ”
他都已經打下去了才說 !!!
有夠賤

誰知道打針還要自付
早知道沒事了 我就拿藥就可以走了
阿月要來不來隨便他 !!


哈哈哈


打了針
屁股有夠痛
= =
到現在還在痛 !!!!!!!!!


2008-01-05 00:39:56

呵呵...不要太警張啦..

懷孕勒....哈哈

侯.....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