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30:46『雪戀』幻a╮ㄚ仁♂

ⓛⓞⓥⓔ ♫ 重 新 開 始 ☆

我 堂 堂 ㄚ 三 哥


在 黑 社 會 闖 盪 三 年


人 老 人 總 是 要 退 休 了 ! !


我 想 我 因 該 退 休 了 ! !


我 只 想 當 一 個 平 凡 的 國 中 生


也 想 好 好 談 一 場 戀 愛


我 可 不 希 望 我 約 會 約 到 一 半 突 然 要 去 處 


理 事 情


況 且 我 已 經 不 想 在 混 了 ! !


我 想 用 功 讀 書


整 天 翹 課 在 外 面 嫌 晃 是 沒 有 前 途 的 ! !


而 且 我 喜 歡 的 人 也 不 喜 歡 黑 社 會 ! !


我 要 為 了 自 己 以 及 為 了 她 而 改 變


三 重 所 有 的 黑 社 會 兄 弟 們 ! !


ㄚ 三 哥 從 此 刻 再 也 不 是 黑 社 會 的 一 份 子


我 是 全 新 的 鄭 淵 仁


以 後 出 事 情


我 自 己 扛


不 准 再 烙 人 幫 我


除 了 好 人 之 外


只 要 有 關 你 們 黑 社 會 的 人


我 一 概 不 理


黑 社 會 的 弟 兄 們


如 果 你 們 還 把 我 當 ㄚ 三 哥 看 的 話


就 趕 快 離 開 黑 社 會 吧 ! !


做 個 正 正 當 當 的 人 吧 !


大 家 再 見 了


以 後 ㄚ 三 哥 這 個 人 已  經 死 了


而 新 的 人 叫 做 鄭 淵 仁


而 鄭 淵 仁


從 今 以 後


絕 對


不 罵 髒 話


不 打 架


不 欺 負 朋 友 . 同 學 . 學 弟 . 學 妹


不 跟 幫 派 有 關 聯


不 爽 白 目


不 惹 學 妹 生 氣


不 自 大 


不 驕 傲


會 謙 虛


會 包 容


會 幫 助 好 人 打 壞 人


會 保 護 學 弟 妹


會 關 懷 弱 勢


會 幫 助 需 要 幫 助 的 人


會 口 說 好 話




補 充 一 點


我 鄭 淵 仁


從 我 小 學 註 冊 的 那 天


到 現 在 國 二 上 放 寒 假


8  年 多 來 一 直 把 妹


是 一 個 花 心 大 蘿 蔔


從 此 刻 起 


我 鄭 淵 仁 發 誓


我 只 喜 歡 我 現 在 喜 歡 的 這 個 學 妹


直 到 我 出 社 會 找 未 來 的 另 一 半 時


就 算 追 不 到 或 是 最 後 分 手


我 都 不 再 交 女 朋 友


在 這 期 間


我 也 都 不 會 在 腳 踏 好 多 條 船


我 要 當 一 個 專 情 的  新 好 男 生


最 後


我 要 真 正 成 為 一 個


人 見 人 愛 的 成 功 人


也 要 成 為 脫 胎 換 骨


大 家 都 喜 歡 的 鄭 淵 仁


鄭 淵 仁 筆 2 0 0 8 / 1 / 2 1 / 下 午 1 0 :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