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1:07:05宝宝&負小離

宝宝-"戀愛の滋味"

"戀愛の滋味"
甜甜の
酸酸の
苦苦の
辣辣の
五味雜陳の
好累好累
不是第一次戀愛
卻發現自己越來越笨
好像愛上了就會無法自拔
齁齁齁~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阿
不過就是談個戀愛啊!
練習一下都不行捏
玩玩也不行嗎??
沒有必要這樣吧
搞的大家都難看
何必捏~~
大家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
不是很好嗎?
笨蛋~好累好累
想放手
卻又放不開~習慣了一切有你
突然失去~好不捨
越陷越深....換來的
好像就是習慣吧
習慣了一切
你身邊的人事物
卻不習慣你走的太急太快
放手後!我們彼此好好過
不再為了誰而存在
但是要為自己而呼吸
現在的我~過的好好的
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
也習慣了沒又人陪的黑夜
謝謝你
笨蛋
我再也不是你的寶貝了



宝宝言語:放下肩上的重物
我學會放棄,放手,放鬆自我
不在緊繃,看著天空我想了好多
灰色的世界再度席捲而來
我到最後還是放開了我的幸福





胡言亂語:為什麼要取名叫"宝"
因為我是你心中的"宝"
很珍貴的"宝"物
現在我離開你~我還一樣是"宝"
只是不是你專屬的"宝"
是大家心目中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