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8:23:08宝宝&負小離

宝宝-我還放不下"他"

阿阿阿!
怎麼辦~
都已經3個多月了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就像"負"所說的
我對他還有一些些的眷戀
廢話阿!都在一起1年多了!
忽然分~很捨不得捏!
阿阿阿~還有好多話想要說
幹麻要跟你提分手
我自己都不知道捏~
就想說!在一起1年了!
感情淡了,所以就跟你說分了!
結果你也答應了!有些傻眼~
看的出來你的難過
但我知道你不會講出來
更不會主動來求我
這就是你不是嗎?
阿阿阿~我好累啊!
想休息可是卻想著你
你呢?
雖然分手後還有再連絡但我
好像不曾問過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怕自己會更傷心~最進心情不好
好像也是因為你捏~
不知道啦!
當你又問我~當初為什麼要分手
我怎麼會知道啦~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答應我
累累累~想放棄這段感情
但卻有股力量在拉扯
我們都放不下不是嗎?
想清楚了嗎?
等你想楚楚在告訴我吧!
等你做好決定我在好好想想
畢竟我知道人可以受傷
但如果傷的很深那就會有很大的傷口
所以我不想再傷害彼此
等我想清楚了!我會給你答覆
給我一點點時間好不好?
不要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這樣我會只想逃避
如果不確定我還愛不愛你
而胡亂作決定
這樣對你我來講不是都很不公平
我想要好好思考
我成長很多!謝謝你



--------------------------
負~對不起!我害了你~
我知道你不會生氣~但我會愧疚
我只是在開小小的玩笑~
真的只是完笑而以~不要想太多
不要因為我的幼稚行為放棄他好不好
他真的很好~祝福你
加油了!我跟你道歉~
也會找時間去跟他說清楚
跟他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