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07:17宝宝&負小離

宝宝-好多誤會唷

就跟你們說我不喜歡我哥
也不喜歡小金
也不喜歡你那啥得..
就要一直這樣幫我亂傳誹聞
靠背捏!還有我也沒有喜歡"正"
氣死我了!
這樣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因為你們
我的朋友都離我而去~
就已經講了那麼清楚了~
我不喜歡她們是沒聽懂嗎??
少在那拿我喜歡誰誰誰在那到處亂講ㄌ
真的很ㄐ車你知道知道啊!
又在那威脅我說要跟我交換條件~
機耶!沒有想到......
你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這樣說朋友
最進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卻有那麼多人想來惹我
有本事~就來試試看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跨爆炸了!你知道吧!
最近惹我的人我都會謹記在心
心情就已經不知道為了誰在煩惱了
你又一直這樣在那耍白~
炫燿一些事情
哭么我愛誰
我現在誰都不喜歡
但以後我不敢保證我會不會
喜歡上他們其中一個
但我知道我現在連自己的心都摸不清楚了
我拿什麼去喜歡別人?
我連自己為什難過為什落淚
為誰心煩都不知道了
我憑什麼去喜歡一個人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說我
把我說的感覺好像我是狐狸精一樣
連你都這樣說了!你覺得我的心情會好嗎?
我真的沒有~你有說過我長的又沒有
比你們好看,他怎麼可能喜歡我
如果他喜歡我就是眼瞎了不是嗎?
或許有一天你就會了解
到底是我不夠好還是他們眼瞎了
我唱歌你也要管
就跟你說是因為感冒所以聲音一直怪怪的
你卻愛說那跟感冒沒有差
是我本來就是五音不全是自己沒沒有聽到
最近喉嚨不是很好,所以尾音都特別短
也特別快結尾,又可以被你說成我唱歌不好聽
那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聽我唱歌??
就是有人肯花電話錢聽我唱歌
這些小是我知道沒有必要跟你計較
如果我真的有五音不全
我就不會這麼喜歡唱歌拉
我知道沒有必要計較
但是你天天講,我每次唱歌你都講走音了
每天聽了真的會很煩,我希望自己開心
卻發現在你身旁卻怎樣也只是皮笑肉不笑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宝宝言語: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祇是自己看不清而已
朋友會是點醒你的那面鏡子,而你卻是那片霧






我知道或許我真的唱歌有點怪....
不過我必須跟你說清楚
感冒很嚴重,懂嗎?
你也有你自己的缺點
只是你自己看不到而已
而我這個作朋友的很想點醒你
卻又怕因為我說話太直
而影響我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