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7:36:21ܤ  小 咩 ܤ

6/7老公 生日ˋˇ

  哈哈哈ˋ 老公生日這一天中午我們去辦了新手機 & 新門號

  之後又去了西門 ... 逛逛逛ˋˋ 熱死了 >”<

  還跟老公去玩投籃機 本來都10 頂多可以玩2次 

  結果 這次玩 3次= = 手整個酸

  不過 好玩  ︿︿
  
  本來說好要去淡水的  但是 某些原因我們沒去 

  不過我到是還滿想去 ˇ 那有我與老公好多回憶阿

  (好久沒去)

  不過沒關西ˋ 還有好多機會呢!!

  在西門 我們座公車 回 家裡 接著我們又出門 

  我們去釣蝦子 ˇ ... 有給他悶到ˇˋˇ

  因為我不會釣= = 哈哈哈哈哈 !

  之後去吃牛排ˇˋ 之後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哀 ˋˇˋ 我相信這一天 你一定也不快樂ˋ
  
  但是對不起啦  ... 我會補回你的生日!!